视频-致敬那一抹纯白 回顾皇马112年传奇之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14:18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1902年3月6日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董事会通过选举正式成立。112年之后从体育的各个层面来看白衣军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被国际足联评选为二十世纪最佳俱乐部。今年,为一线队球员和青年队球员准备的球员宿舍成为现实,同时新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的翻新方案也已经公布于众。

  皇家马德里足球队的所有奖杯当中包括9座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皇家马德里在这项欧洲久负盛名的赛事中战绩显赫,从赛事成立最初就一直参与其中,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其它能够彰显俱乐部传奇历史的奖杯还包括:3座世俱杯冠军奖杯、2座欧洲联盟杯冠军奖杯、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奖杯、2做拉丁杯冠军奖杯、32座西甲联赛冠军奖杯、18座国王杯冠军奖杯、9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奖杯以及1座联赛杯冠军奖杯。

  除了足球队,皇马篮球队同样荣誉满堂,一直能够为球迷带来欢乐。在过去的一年中皇马篮球队在拉索的带领下打出精彩篮球的同时赢得了3座冠军奖杯(联赛冠军、国王杯冠军、超级杯冠军)。

  皇马篮球队的奖杯陈列室内摆放着8座欧洲冠军杯冠军奖杯、1座科拉奇杯冠军奖杯、4座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奖杯、1座欧洲篮球协会杯冠军奖杯、31座联赛冠军奖杯、24座国王杯冠军奖杯、3座超级杯冠军奖杯。通过皇家马德里基金会,篮球队积极参加人文公益活动。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