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巴萨千万欧元签17岁妖星 犀利妙传刀刀致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12:31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标签: 巴萨 妖星 视频

简介:

  新华社萨格勒布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据克罗地亚《晨报》网站最新消息,克罗地亚足球劲旅萨格勒布迪纳摩17岁天才球员阿伦·哈利洛维奇(Alen Halilovic)已签约巴塞罗那俱乐部。

  报道称,巴塞罗那的董事安苏维萨雷塔(Andoni Zubizarreta)昨晚抵达萨格勒布,在观看哈利洛维奇与里耶卡俱乐部比赛中连进2球后,痛下决心。当晚在希尔顿酒店他与迪纳摩老板兹德拉夫科·马米奇(Zdravko Mamic)商谈了最后细节。估计消息将在明、后天正式公布。《晨报》报道称,哈利洛维奇的转会费可能在1000万欧元以上。

  哈利洛维奇1996年6月出生,2012年9月首次代表迪纳摩出阵,成为该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哈利洛维奇因出道后的出色表现,被誉为天才球员,并一直受到多支欧洲强队的关注,有关他转会的消息不断,后都被证实不实。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