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球员解围离奇“扯蛋” 满头大汗蛋蛋的忧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10:1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在球场上,敏感部位被踢爆了是什么感觉?赫塔菲球员阿莱克西斯显然对此有着切身的体会。在上周赫塔菲队巴萨的比赛中,阿莱克西斯被皮球击中胯下部位。一开始看上去情况不太严重,毕竟在场上踢球的,谁没有被踢中过一两次,但后来队友发现情况不对,阿莱克西斯显得痛苦不堪,脸上豆大的汗珠不断冒出,于是,在上半场结束之前,阿莱克西斯被抬下了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问赫塔菲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有关阿莱克西斯的伤情,加西亚回答说,阿莱克西斯的伤情是他前所未见的。““阿莱克西斯的一个睾丸,就像这样……”一边说,路易斯-加西亚一边用手比画出了一个球一样大小的形状,“就像这样的。他下体的某些血管被踢爆了。在进入更衣室的时候,我被吓坏了,好在问题经过处理还不算太严重,但以前我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的情况。”

  根据视频回放,被换下前,梅西准备主罚角球,在禁区内并未与任何人有身体接触的阿莱克西斯倒地不起,表情极为痛苦,他的队友也围在一起查看现在情况。而此前,巴萨球员塞尔吉-罗伯托在右路大力横传时,上前封堵的阿莱克西斯就已经作出手捂裆部的动作,而且表情也十分痛苦。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