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场面有大心脏!回顾天王C罗决赛全进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12:36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2014年1月4日凌晨,2013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盛典在瑞士苏黎世歌剧院隆重举行。最引人瞩目的FIFA金球奖的评选当中,来自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最终击败了梅西和里贝里,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二次捧得金球奖。

  在过去四年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这样的场景一再重复。最终荣膺金球奖的是当今足坛的天才梅西,而在他不远处同样优秀的人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则尽力让自己的表情不那么尴尬,有一次C罗甚至都没有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直接在台上做出了一个瘪嘴的动作。全世界球迷都知道,这位同时代的巨星是多么希望能够力压梅西成为世界足坛第一人。今天凌晨刚刚揭晓的金球奖,这一幕终于得以逆转。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C罗这个大场面先生在各种决赛中的抢眼表现。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