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后卫玩火+送点 西班牙人4-2巴拉多利德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10:3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3/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展开多场争夺,西班牙人主场4-2战胜巴拉多利德。

  开场仅4分钟,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就取得领先,客队中午鲁埃达禁区内对斯图亚尼犯规,送给西班牙人一粒点球,塞尔吉奥-加西亚主罚一蹴而就,1比0。第36分钟西班牙人扩大比分,巴拉多利德的罗西本方半场拿球时被断,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弧前把球传到禁区右侧,斯图亚尼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巧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入大门,2比0。

  第67分钟西班牙人再下一城,客队后卫后场玩火又被断球,阿莱克斯突入禁区右侧横传,维克托-桑切斯中路右脚劲射将球打入左上角,3比0。3分钟后,巴拉多利德球员又在本方半场被断球,阿莱克斯把球塞到禁区左侧,维克托-桑切斯左脚把球传到门前,斯图亚尼倒地铲射梅开二度,4比0,西班牙人遥遥领先!

  随后巴拉多利德扳回两球,第74分钟奥斯卡前场左侧传中,格拉禁区内抢前点头球,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吊入大门上角,4比1。第89分钟,巴拉多利德获得禁区前左侧的任意球,维克托-佩雷斯右脚低平球射门,皮球从人墙缝隙中窜入大门,4比2,西班牙人门将卡西拉出现了判断失误。西班牙人终结主场两连败,近四个主场首胜,巴拉多利德客场两连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