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皇马诸将搞怪颠超大球 贝尔射横梁展魔幻脚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09:08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足坛巨星的技术到底有多出色?他们能不能做到传说中的“指哪打哪”?

  多年来,曾有不少以此为话题的足坛球星广告,巨星们在片中展示着自己的神奇。较为著名的,有小罗当年不停顿凌空踢横梁、大罗踢门框弹地入顶网、小贝在海滩连续把球踢入远方的大桶等,但事实上,这些都是经过后期特效处理的画面,这些球星们的技术再好,也没有那么神。

  而在某品牌最新的广告创意中,类似的画面再现,这回会是真的吗?

  在皇马的训练场,当世身价最高的球星贝尔,与本泽马、摩德里奇、罗德里格斯等队友,一起轻松戏耍,在颠小球、超大球等热身活动后,高难度的来了,几个人开始踢橄榄球。他们将橄榄球立在禁区线上,看谁能出脚击中横梁,现实中空门不进的本泽马,轻松的一脚命中;沉稳的摩德里奇,用他不擅长的左脚一击命中……

  轮到贝尔了,第一身价球星自然要来点更高难度的,摩德里奇把一个水瓶立在门框上,随后本泽马传中,贝尔凌空一脚,橄榄球正中水瓶!这是何等神奇的脚法!更神的还在后面,几个人走到中圈,意犹未尽的贝尔,抓起橄榄球一个凌空大脚,球划出高高的抛物线,精确的击中了门框上角!

  “命中目标是皇马的天性”,广告语随之而出,从片子看起来,贝尔等人的技术,真到了神乎其神的地步,可问题是,你觉得这是真的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