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西&C罗趣味广告片 赛场外不拼球技拼演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10:07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最近有关C罗的一则墨西哥宾堡广告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热议。广告中,C罗在超市偶遇一名女士,C罗见到她很激动,主动要求她的签名还想跟她合影留做纪念。

  广告中,C罗在超市中偶遇墨西哥著名演员莫妮卡-华特,C罗很激动,主要要求她的签名,还要求跟她合影。C罗问她:“你就是莫妮卡-华特?”莫妮卡点点头。但是莫妮卡没有认出她眼前的球星正是大名鼎鼎的C罗,她还对C罗说,“跟我的合影会让你更出名!”广告中镜头切换,莫妮卡家中的孩子吃着三明治,不可思议地看着C罗,C罗露出迷人的微笑,还朝小孩子眨了眨眼。

  就在一年前,这则广告的主人是梅西跟莫妮卡-华特。去年墨西哥宾堡邀请梅西担任他们广告的形象代言人,并且拍摄了一则宣传广告。广告中,梅西跟莫妮卡相遇的场景跟C罗一模一样,不过这一次是莫妮卡偶遇梅西。莫妮卡主要要求梅西给她签名,目的是为了把这个签名献给她的孩子,因为莫妮卡以为眼前的梅西是名著名的篮球运动员!莫妮卡跟梅西大谈篮球的时候,梅西则是一脸困惑。之后广告的镜头切换,还是莫妮卡的家,还是那个小孩,吃惊地看着梅西坐在他对面。梅西也朝他眨了眨眼,两人一起吃眼前的三明治。

  这不是C罗第一次取代梅西代言,前不久C罗成为肯德基的新足球代言人,而肯德基之前的足球代言人则是梅西。宾堡也不是第一次找足球球星代言产品,2010年世界杯期间他们曾邀请过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代言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