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皇马官方宣布贝尔转会 签约6年身披11号战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10:1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02:00,贝尔夏季转会肥皂剧终于上演了大结局,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贝尔从英超热刺队转会加盟。皇马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皇马和热刺就贝尔的转会达成一致,他与皇马签约6年。”热刺方面同时宣布贝尔完成了转会,主教练博阿斯说:“加雷斯-贝尔已经转会,他即将随皇马一同训练。他已经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我们也是如此。谢谢他此前所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

  尽管路透社、美联社、ESPN等媒体在通稿中报道,贝尔的转会费身价达到一亿欧元,创造了新的足坛世界纪录,但西班牙电视台四台、六台以及《阿斯报》、《马卡报》的口径都比较一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透露,皇马最终将向热刺支付9100万欧元,这要比四年前C罗加盟皇马时所创下的世界纪录少300万欧元。

  贝尔在皇马将继续身披11号球衣,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和C罗组成的超级锋线组合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