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罗:怀念曼联 不关心巴萨只为皇马全力以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10:2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213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皇马还在放暑假,C罗也是到处去旅游,美国、印尼等国家,这次他来到了新加坡。在游玩间隙他还参加了新加坡奥林匹克基金会活动,担任了该基金会活动的形象大使。在活动中,C罗接受采访,承认自己非常怀念在曼联的日子,不过C罗也表示他在皇马非常开心。

  “我在西班牙过得很开心,不过我非常怀念英格兰[微博]足球。所有人都知道曼联一直在我心里。”C罗说,“我在曼联度过了我最棒的职业生涯之一,所有人都知道曼联一直在我心里,我非常的怀念曼联。但是我现在的生活属于西班牙,属于皇马。我只考虑皇马。”

  不过,C罗强调自己在皇马非常开心,“我很享受在西班牙踢球的日子。这现在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但是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往哪个方向发展。在西甲[微博]踢球,我非常非常感到高兴。”

  当C罗被问起巴萨[微博]签下内马尔一事,C罗回复说:“我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所以我不关心巴萨会签下谁。我只是尽我所能,把注意力放在我球队身上,皇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