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内马尔:梅西是我的英雄 仰慕哈维伊涅斯塔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15:2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213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在内马尔在诺坎普亮相完返回巴西之前,他接受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官网和巴萨[微博]电视台的采访。这位最新加盟的巴萨球员谈到了他周一的亮相以及他加盟巴萨和与梅西一起并肩作战的兴奋,内马尔还表示他希望能在巴萨留下自己的印记。

  你之前想过有将近6万人来参加你的亮相仪式吗?

  内马尔:“没有,这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我真的很感动。这让我非常,非常,非常高兴。”

  我觉得过去这些天你非常兴奋。首先,你为什么离开桑托斯……你是否觉得你差不多需要新的挑战了?

  内马尔:“要走的时候到了。是时候去追寻新的东西。成为巴萨球员意味着我实现了梦想。”

  几天前你说达尼-阿尔维斯鼓励你来巴塞罗那。他对你具体说了什么?

  内马尔:“达尼总是说巴塞罗那的好。他赞扬这座城市,对这个队伍,这支球队更是如此。这支球队是非凡的。伟大球员们汇聚于此,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这对一支球队来说是很重要的。达尼告诉我,这就是我要在巴塞罗那寻找的。他鼓励我加盟。阿德里亚诺也对我说过巴萨,同样鼓励我加盟。而现在我来了。”

  周一你见到了阿德里亚诺。他对你说了什么?

  内马尔:“他欢迎我来到巴萨并祝我好运。阿德里亚诺是一个好人。我们关系非常棒,现在我要和我的朋友一样加盟同一支球队。”

  在新闻发布会上你说道了罗纳尔迪尼奥。你说你关于巴萨的最先的记忆是他为巴萨踢球的时候。你记得他在巴萨时的哪些事情?

  内马尔:“好的,我记得他踢比赛,他的带球。我记得他在诺坎普赢得每一个冠军。”

  我能将你的踢球方式和他相比吗?对球迷来说,他们还没有见过你踢球,说你的风格与罗纳尔迪尼奥很想象是恰当的吗?

  内马尔:“不,没有人能和罗纳尔迪尼奥相比。他在巴萨创造了历史,和巴西国家队创造了历史,而他还继续在创造历史。我呢,我才开始创造历史。我希望我能在巴萨留下我的印记。”

  巴萨和桑托斯在2011年世俱杯决赛上相遇。你说那天你学习了足球该怎么踢。巴萨在那场决赛里什么让你印象深刻?

  内马尔:“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巴萨足球的简单。事实上它直接向目标冲击而同时又变化多端。巴萨能让自己融入每场比赛的这种简单真的是太令人震惊。巴萨让每个人目瞪口呆,不仅仅是巴萨i冗,还包括媒体和巴萨球员们。”

  你这些天说了很多关于梅西的,你谈到了你对于能与梅西搭档是多么兴奋。你最喜欢梅西踢球风格的哪个部分?

  内马尔:“梅西对我来说是位英雄,他一直是,还会继续是。我有机会能在他的身边踢球,我确信这会是一段非凡的经历。我很高兴去帮他继续保持快乐。”

  你也说到过哈维和伊涅斯塔。你喜欢他们的踢球风格吗?

  内马尔:“是的,非常。哈维和伊涅斯塔是我一直仰慕的两位伟大球员。我是他们的球迷。”

  当内马尔在诺坎普踢球的时候他们能看到什么?

  内马尔:“他们能看到一个快乐的内马尔,一个勇敢和渴望赢得每一场比赛胜利的内马尔。”

  你有什么业余爱好吗?

  内马尔:“我真得喜欢和我的朋友、家人们度过时光。我也喜欢玩视频游戏,在社交网络上打发时间……诸如此类事情。”

  你很多朋友周一和你一起来到巴塞罗那。他们穿着写着“Tois”的T恤衫。你能为我们解释一下这个词的历史吗?

  内马尔:“在巴西很多人在说话的时候将这个词挂在嘴边,是孩子(chicos)的意思。我的一些梦游一开始用‘toisón’代替孩子们那个词,而现在我的朋友们都以‘toisón’著称。”

  你亮相的时候说了加泰罗尼亚语。谁教你的?

  内马尔:“我从一位加泰罗尼亚语老师那学了一些单词,我去上过一些加泰罗尼亚语课,现在我要去上更多的课,这样的话我以后能说更好了。”

  你知道加泰罗尼亚语哪些词?

  内马尔:“我会试着说个句子:‘我很高兴能穿上巴萨球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