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皇马通道全镜头 C罗看谁?卡西冷眼看穆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2日05:3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213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皇马联赛收官之战,穆里尼奥只带了17名球员,其中还有像法比尼奥、奥马尔以及洛伦特等二队球员。队长卡西利亚斯、佩佩甚至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赛前他们在球员通道内一侧的行为耐人寻味。

  比赛开始前,皇马首发球员以及替补球员陆续走进球场,穆里尼奥跟在队伍后面,不过他没有选择直接走进球场,而是靠在球员通道的墙壁上,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出现在球员通道的不只是穆里尼奥,C罗、拉莫斯、卡西以及佩佩等人当时也在通道里。西班牙媒体《ABC报》报道说,卡西利亚斯因为背部不适被穆里尼奥排在比赛大名单之外,赛前他没有站在通道门口,而是在球员通道的深处,不时伸着头往外看,显然他看见了穆里尼奥却没有主动上前打招呼。拉莫斯则早早坐在楼梯口,一动也不动。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