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萨方电视台争议画面 皇马球员被讽肮脏鬣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11:2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213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巴萨和皇马即将在一周之内连赛两场,比赛未行,硝烟先起。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为加泰罗尼亚电视台的一份视频提起诉讼,索赔600万欧元。

  在皇马与巴萨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之后,加泰罗尼亚电视台(TV3,或称电视三台)制作了一段视频在节目中播出,视频中将非洲大陆上鬣狗捕食的场面和皇马巴萨比赛中皇马球员对巴萨球员犯规的场面拼接在一起,视频中着重描述了皇马球员佩佩、阿韦罗亚、哈维-阿隆索对梅西的犯规。

  这个视频出来之后引起了皇马方面的强烈不满,他们认为这侵犯了他们的名誉。之后加泰罗尼亚电视台的一位总监哈维尔-巴亚斯进行了道歉:“我们的意图是描述梅西在每一次对皇马比赛中被捕猎的目标。我们理解一些人感觉被冒犯。我们没有考虑周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