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西正式续约巴萨 年薪1600万违约金2.5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8日09:5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FIFA金球奖

简介: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巴萨[微博]官方宣布梅西正式与球队完成续约,新合同将持续到2018年夏天。

  终于,在去年底宣布将续约梅西、普约尔和哈维后,巴萨终于完成了三人的签字仪式,梅西在一份5年的新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合同期满后,阿根廷天王将年满31岁,那么他的黄金期将几乎全部在巴萨度过。

  梅西在昨天刚刚参加完阿根廷3-2击败瑞典的热身赛,之后马不停蹄地赶赴签字现场完成了这笔重大的签约。

  迄今为止已经他为巴萨夺得5个西甲[微博]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5个超级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还获得了4个欧洲金球奖。

  据之前《马卡报》披露,梅西续约后税后年薪将达到1600万欧元(包括固定工资和奖金),税前达到了3640万欧元,梅西就成为了埃托奥(年薪2000万欧元)之后,世界上年薪第二高的球员。据报道,梅西的违约金达到了惊人的2.5亿欧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