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皇马“逼宫门”始末 情节跌宕堪比悬疑大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22:25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1213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当地时间上周四,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之前COPE电台披露重磅消息,称皇马[微博]队长卡西利亚斯和副队长拉莫斯向主席弗洛伦蒂诺下通牒,要求穆里尼奥夏天离队,不然走的就是自己。之后皇马主席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辟谣,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发表了联合声明,表示支持穆里尼奥。然而很快,西班牙第一大报《国家报》披露,《马卡报》并未制造假新闻,皇马队长们的确向弗罗伦蒂诺表达了球员们对穆里尼奥的不满,该报还透露了是哪些球员表示,如果穆里尼奥留下,他们就要走人。而同样是周五,《马卡报》也发起了反击,他们在报纸封面上刊登声明,声称自己并未造谣,同时还抛出了一个重要的证据:与皇马内部消息源的短信交流记录。

  整件事情扑朔迷离,牵动着每一个皇马球迷的心。“逼宫门”是否确有其事?穆里尼奥会在夏天离开皇马吗?真正的答案,恐怕连元芳也不清楚,一切都还是未知之谜。

  相关阅读:

  皇马“逼宫门”媒体详情:4大佬密谈 卡西代表球队反穆

  皇马主席为穆帅紧急辟谣 卡西拉莫斯声明:未下通牒

  皇马遭媒体奋起回击:没撒谎!逼宫穆帅铁证在此(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