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 纪录之王梅西的神奇2012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04:1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FIFA金球奖

简介:

  刚刚送走2012,梅西就用一座金灿灿的奖杯揭开了自己的新一年征程。当地时间1月7日,一年一度的国际足联颁奖礼在瑞士苏黎世盛大举行,最引人瞩目的“金球奖”奖项近乎毫无悬念地再次颁给了来自巴塞罗那的阿根廷球星梅西。金球奖4连霸,也让梅西再次创造了一项前无古人的不朽纪录。

  当然,这项纪录本身,也是对梅西过去这一年各种神奇表现的最佳褒奖。

  91个进球,打破盖德-穆勒尘封多年的年度进球纪录;西甲59球,刷新此前由C罗保持的西甲自然年进球纪录;195球的西甲总进球数,也让梅西超过塞萨尔-罗德里格斯190球的纪录,成为巴萨历史上在西甲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他也是巴塞罗那历史上在正式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在欧冠赛场巴萨7-1战胜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梅西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单场打进5球的球员,并且,梅西还创纪录地连续4年荣膺欧冠最佳射手。2012年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同样出彩,他以12个国家队进球,追平了战神巴蒂在1998年创下的阿根廷国家队的单年进球纪录。此外,梅西还坐拥西班牙超级杯进球纪录,西班牙国家德比进球纪录,西甲连续10场破门纪录等诸多不可思议的神奇纪录。这一连串眼花缭乱的数字,是梅西过去这一年惊人表现的最真实体现。当然,梅西依然还有不少追逐的目标,比如世界杯,比如美洲杯,所以,我们也有理由对梅西有更多的期待,期待他在突破自我的道路上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