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内蒙古农信女篮出征2019-2020 WCBA联赛新闻发布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17:4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五星体育

简介:

  11月15日,自治区首家职业篮球俱乐部——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在自治区政府,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妇联等相关部门、社会知名人士,中央、省、市地方新闻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召开“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内蒙古农信女篮出征2019-2020 赛季WCBA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于嘉主持发布会。

  未来,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将在自治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积极开展内蒙古青少年篮球梯队筹建工作,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为我区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搭建起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也为我国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