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录播-南京战冠军颁奖 思凯林家居队险胜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17:13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2018年4月15日 新浪3x3黄金联赛南京站决赛冠军颁奖!思凯林家居队朱渊博5分,陆宜桑4分,冯栋炀2分;南京大圣队孙旭4分,李泓彭2分,马克3分。

  思凯林家居队开场后很快占据优势,以6-3领先南京大圣队,随后几个回合双方都没能打中,南京大圣队利用对手的松懈强突内线拿下1分,思凯林家居队则用篮下补篮拿回1分。南京大圣队背身单打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罚球也命中,分差缩小到1分。

  比赛还剩4分钟,思凯林家居队用勾手拿下1分,再次以7-6取得微弱的领先。思凯林家居队一次篮下进攻不中,马上补扣得分!南京大圣拼到罚球机会,两次罚球都没有命中,双方分差还是2分。思凯林家居侧翼强突得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还剩最后1分钟,南京大圣队希望用突破造犯规但是没能得手,随后一次外线投篮命中!分差缩小到1分!

  最后13秒,双方争球,球权给到思凯林家居队,南京大圣队马上使用犯规战术送对手上罚球线,思凯林家居队2罚1中,分差为2分,南京大圣队抢投外线没能命中,最终思凯林家居队11-9击败南京大圣队,取得南京站冠军。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