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启动 Tizzy T被授予黄金唱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21:47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11月2日下午,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启动仪式及抽签仪式在新浪总部大厦举办。

  启动仪式上,新浪高级副总裁 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向大家介绍了新浪体育独特的互联网办赛思维和理念,2017年新浪体育与微博有了跟深层的合作,3X3黄金联赛也成为了微博公司级的重点项目,媒体属性加上互联网思维,新浪将体育赛事与自身的业务体系进行融合,创造出更多的传播度。魏江雷更透露:“2017赛季,3X3黄金联赛的微博话题量将突破12亿,视频播放量将达到2.4亿”

  作为2017 3X3黄金联赛主题曲《等你来战》创作人的华语嘻哈歌手Tizzy T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被新浪体育授予“黄金唱将”称号。Tizzy T坦言对篮球的喜爱给了自己充足的灵感,甚至后来成为嘻哈音乐人也与篮球有关,他说:“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篮球,3X3篮球起源于街头篮球,早年我一直在打街头篮球,并在网上找很多视频来学习,我听到的第一首Hip-Hop音乐就是街头篮球视频的BGM,也因此开始慢慢接触嘻哈音乐。篮球是我最想做但一直没做的题材,借3X3黄金联赛主题曲的机会,也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愿。”

  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将会产生共计112万元的金砖大奖,这也创造了所有亚洲3X3篮球赛事之最。参与总决赛争夺的32支球队和128位选手基本也都代表了中国3X3篮球的最高水平,他们当中包括CBA选手9位,CUBA球员47位,NCAA 球员3位,街球明星21位,以及48位3X3篮球草根精英。11月3日-5日,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将在五棵松打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