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劳森酒驾再次被捕 身价暴跌掘金寻求交易难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11:4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丹佛掘金队控卫泰-劳森因酒后驾车而在洛杉矶被警察逮捕,而这也是他在2015年第二次因酒驾被捕。

  据悉,当地时间今天凌晨,劳森驾驶的汽车因为超速而在101号公路被警察拦下,当时警察就断定劳森有喝醉的迹象,所以他们就对这位掘金队控卫进行了一次现场清醒度测试。

  由于检测的结果对劳森并不是很有利,他在凌晨2点半左右遭到拘捕。截至记者发稿,劳森依然待在监狱里,而且他的保释金预计将是5000美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份的时候,劳森就曾在丹佛因酒驾而被捕。

  作为掘金队的首发控卫,劳森目前的处境并不妙。尽管他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5.2分以及生涯最高的9.6次助攻,但是他已经多次陷入了交易传闻。

  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掘金队在首轮第7位选择了潜力控卫穆迪埃,昨天,他们又与老将控卫贾米尔-尼尔森续约了一份3年合同,这就使得劳森在掘金队的前景充满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目前,劳森与掘金队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值达到2561万美元。考虑到劳森在场内和场外所遇到的困扰和麻烦,他离开掘金队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