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火为避奢侈税开始清仓 跌价甩卖夺冠功臣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13:4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Grantland.com》记者扎克-洛维报道,为了规避奢侈税的惩罚,迈阿密热火正在想方设法清理合同,夺冠老臣马里奥-查尔默斯、克里斯-安德森均在清洗行列之中。

  去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2.0”让热火推倒重来,他们先是与克里斯-波什签下一份顶薪长约,之后又引进了鲁尔-邓,赛季中期通过交易换来明星控卫戈兰-德拉季奇。今年夏天,韦德、德拉季奇合同到期,热火成功留住两大后场之后,新赛季球队工资总额已经超出奢侈税线约1300万美元。

  上赛季,因为波什的伤病影响,热火队后继乏力无缘季后赛。新赛季随着伤员回归,球队状况有望好转,但夺冠希望依然渺茫,在这样的情况下,继续支付奢侈税就显得有些不值。

  由于詹姆斯的离开,查尔默斯本来饱受期待,但他上赛季为热火出战80场,场均只得到10.2分和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40.3%和29.4%,表现令人失望。相比之下,“鸟人”上赛季场均5.3分5个篮板1次封盖,折合成36分钟数据更是有接近两双的表现。不过岁月不饶人,毕竟37岁对于一名蓝领内线来说,已经是濒临退休的年龄。

  据洛维透露,由于急切想要甩掉合同,热火愿意白送查尔默斯和安德森,只要有球队愿意接手,不用付出任何有价值的筹码就可以得到这两名昔日冠军队成员。另外,除了查尔默斯和安德森之外,去年的首轮新秀沙巴兹-内皮尔也可以出售。

  值得一提的是,查尔默斯和安德森都是到期合同,新赛季,两人的薪金分别为430万和500万美元。相比之下,内皮尔的合同相对低廉,新赛季薪水129万,未来两个赛季都是球队选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