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勇士送走前全明星PF 为避税换来绿军老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12:2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7月8日,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已经同意用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换来金州勇士的大前锋大卫-李。

  大卫-李曾是金州勇士队的首发大前锋。上赛季之初,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李失去了首发位置,并且由德雷蒙德-格林顶替。结果,格林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并成为勇士队打出常规赛67胜以及最终夺得总冠军的重要人物。

  今年总决赛结束之后,勇士队便和李的经纪团队讨论“分手事宜”。大卫-李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约1550万美元。

  据悉,在这笔交易中除了大卫-李和杰拉德-华莱士之外,并没有其他筹码介入。完成这笔交易能够帮助勇士队省掉不少奢侈税。

  今年32岁的杰拉德-华莱士是一位拥有14年职业球龄的老将。2013年夏天,他被交易至凯尔特人队。华莱士的合同也剩下最后一年,价值1010万美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