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8号秀4年800万 威斯康辛全能手签约火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11:3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Hoops Rumors》报道,休斯顿火箭已和今年首轮第18顺位新秀萨姆-德克尔达成口头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额8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后2年均为球队选项,是2+2的形式。

  据《福克斯体育》的马克-伯曼报道,德克尔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告诉他,火箭和德克尔双方已达成口头协议。尽管德克尔尚未正式在合同上签字,但这对双方来说不过是一个程序。

  据NBA薪资专家拉里-库恩透露,NBA球队给首轮新秀们的报价,通常会比基本工资多出120%。以德克尔为例,他在2015-16赛季的基础工资为137.2万美元,但他实际能拿到手的将为164.6万,此后逐年递增(第二年为172万,第三年为179.5万,第4年为276万,共计792.2万,其中后2年均为球队选项)。

  上赛季威斯康星一路闯入NCAA决赛,德克尔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这名前锋活力充沛,拥有出色的篮球智商,且表现强硬,不过他尽管全面,却没有特别出彩的技术,而且他每次在外线出手时准备时间过长。火箭在第18顺位选择他是合适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