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莫2年低薪签约骑士 与詹皇再续前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11:3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爆料王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称,莫里斯-威廉姆斯已经与克里夫兰骑士达成了签约协议,他将签下一份2年430万美元的合同。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已经接受了骑士的签约协议。”沃纳罗斯基在推特上写道,“消息人士称,威廉姆斯同意与克里夫兰签下一份2年4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包括一个球员选项。”

  沃纳罗斯基还表示,威廉姆斯曾考虑过多支球队,包括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和新奥尔良鹈鹕,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去克里夫兰,与勒布朗-詹姆斯重聚。

  本赛季,威廉姆斯曾效力于森林狼和夏洛特黄蜂,在黄蜂期间,他出战27场比赛,场均得到17.2分2.8篮板6.0助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