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活塞5年8000万续约雷吉 大合同在身愿爆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13:1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受限自由球员雷吉-杰克逊已经与底特律活塞队达成了一份5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

  另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雷吉的这份合同里面没有任何选项。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雷吉-杰克逊被雷霆队交易至活塞队。此后,他代表活塞队打了27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7.6分、9.2次助攻和4.7个篮板。

  今年25岁的雷吉是2011年的首轮24号新秀,当时他被雷霆队选中。在雷霆队效力的三年多时间里,虽然雷吉的进步非常明显,数据也在不断提升,但是他并不满足于扮演第六人的角色。

  去年11月,雷吉与雷霆队的续约谈判未能成功,这使得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当时有消息称,雷吉渴望早日摆脱威少的阴影,并且成为一支NBA球队的先发控卫。

  最终,雷吉在活塞队实现了这一心愿。如今他以一份5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活塞,也证明了他在活塞未来发展计划中的地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