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牛欲先签后换书豪 搭档小乔丹重现挡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11:2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队正在尝试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华裔控卫林书豪。

  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年26岁的林书豪把加盟小牛视为重燃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机会,特别他有机会成为小牛队的首发控卫后卫。

  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小牛队已经分别与德安德烈-乔丹以及韦斯利-马修斯达成了合同协议。由于在这两笔签约用掉了大部分的薪金空间,所以小牛队只剩下一个价值280万美元的特例,如果他们不把这个特例用于签下自由球员何塞-胡安-巴里亚。

  正是由于小牛队无法为林书豪提供一份符合其市场价值的合同,所以他们可能需要通过先签后换来锁定书豪。

  今年夏天,小牛队上赛季的两名先发后场(蒙塔-埃利斯和拉简-隆多)都选择离开,目前他们的阵容里只剩下一名状态不断下滑的控卫——雷蒙德-费尔顿。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擅长打挡拆的特点可能特别适合与德安德烈-乔丹这种类型的中锋搭档。上赛季,林书豪一共代表湖人[微博]队出场74次,场均得到11.2分和4.6次助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