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使城终于补强了! 黑塔希伯特落户湖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5日12:2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之间基本达成了一笔关于罗伊-希伯特的交易,而希伯特也已经被告知自己将被送到湖人队。

  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手握榜眼签的湖人队跳过杜克大学的中锋贾希尔-奥卡福并选择俄亥俄州大的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这就使得找到一名大个子成为了他们在短期内的首要任务。

  然而自从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湖人队接连错过他们心仪的目标大个,其中包括:阿德、小乔丹、门罗以及小洛佩斯。在这种情况下,湖人队只能寄希望于通过交易来获得一名大个子。

  由于希伯特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550万美元,因此这并不会影响到湖人对于2016年自由球员市场的计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