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德最终选择马刺 4年8000万圣城接班邓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5日11:1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将会选择加盟马刺,他跟马刺的合同将会是4年8000万美元,其中,第四年为球员选项。

  阿尔德里奇随后自己通过推特确认了这一消息。“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将会回到家乡德克萨斯州,并且成为马刺队的一员。我很荣幸能够成为马刺队的一份子,并且很高兴能够离我的家庭和朋友这么近。”

  马刺用他们的诚意打动了阿德。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除了开拓者之外,包括马刺、湖人、小牛、太阳、火箭、猛龙和尼克斯等多支球队都对他展开了疯狂的追逐,经过一轮厮杀,湖人火箭和猛龙掉队,马刺和太阳领跑。当地时间昨天,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带领教练组跟阿德进行了第二次的会晤。

  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的报道,在第二次会面中,波波维奇向阿德表示,加盟马刺之后,他将会跟蒂姆-邓肯一起征战,而当邓肯退役,那么他就将会是马刺球队的接管者,据悉,这一点给了阿德很大的触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