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格里芬搂辣妹出夜店 有说有笑险些失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10: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前锋克里斯-科普兰德近日在纽约夜店遇刺成为了外界关注的新闻,但是对于某些NBA球员来说,该玩夜店的还是会继续玩,而且还玩得十分潇洒。本周,快船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就被媒体拍到和一位神秘女子一起离开洛杉矶的一家夜店。

  从TMZ网站拍摄到的视频来看,当地时间昨天晚上,格里芬搂着一位长发辣妹走出夜店,整个过程中,两人显得十分亲密,而且有说有笑,格里芬粗壮的手臂就搭在那名女子的肩上。走到一半,格里芬一把将那名女子搂过来,并试图亲吻她。突然,旁边传来了一个声音,应该是提醒格里芬周围有狗仔队,而格里芬也迅速停止,并连声说道:“我的错,我的错。”

  当格里芬和那名神秘女子一同走出夜店的后门时,周围瞬间亮起闪关灯以及拍照声,结果俩人没办法又重新退会大门内。过了一段时间,格里芬和那名女子分别在保镖的护送下离开夜店并上了同一辆车。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