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全明星采访LBJ:后悔没参加过扣篮大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4日09:5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5年NBA全明星赛圆桌采访,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自然是媒体追逐的焦点。采访中,这位四届常规赛MVP坦言自己有点后悔从未参加过全明星扣篮大赛。此外,他还表示如果常规赛的每一场比赛都能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就好了。

  扣篮大赛无疑是NBA全明星周末的一大精彩节目,但是近些年来,扣篮大赛缺乏巨星的参加已是不争的事实。自从进入联盟以来,詹姆斯一直被认为是球场上最出色的扣将之一,但是他却从来没有参加过全明星扣篮大赛。对此,球迷们当然会感到遗憾,那么詹姆斯本人是否有遗憾呢?

  “当我刚进联盟时,我期待自己能够参加(扣篮大赛)。”詹姆斯在今天的采访中说道,“我确实期待参加,这是肯定的。但是它从未发生。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有几次当我想参加的时候却没能参加,还有几次是我真的不在乎。但如果能参加扣篮大赛的话一定会很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