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色NBA》大赢家 微博答题赢清扬洗发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08:1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上期获得两瓶由清扬送出的NBA限量版洗发水+1条球队毛巾+1个球星人偶的观众有:程霄洁11 ,zfnice ,我是人生大赢家,伟-煊 活在当下需自强。其中,“伟-煊 ”说:“节目内容可以更丰富一些,更多方面,比如一些幕后花絮,采访,NBA球员赛前入场,NBA球员穿着打扮啊等等”

  上期匹克篮球礼包的获奖观众是:活在当下需自强。他说最难忘的NBA时刻是:2001赛季艾弗森带队进入总决赛,AI靠意志孤军奋战,这是一种对待生活及事业的态度,不管遇到什么,都要怀着一颗勇往直前的心”感谢球迷们的建议和分享。 我们每期我们依旧将随机抽取4名观众,分别获得由清扬提供的:2瓶NBA限量版洗发水+1个球星人偶再加1条球队毛巾!也就是我身旁展示的奖品。抽奖规则如下:观众朋友们只需关注微博:“声色NBA”“清扬clear”,转发本期节目的完整版并在转发中艾特这两个账号,注意!一定要写出你对本期节目的感受和建议,我们将随机抽取4名幸运球迷,每人获得上述的3种奖品!另外答题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21号。

  声色NBA额外将抽取一名观众,获得由匹克提供篮球大礼包,包括1双球鞋+1个篮球+一件球衣。抽取规则如下:观众朋友需要回答当期问题,转发节目完整版,关注并@声色NBA @匹克官方微博 这两个账号,我们每期将随机抽取一位观众获得奖品。本期节目的问题是:哪位球星说过的哪句名言给你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答题截止的日期为:2015年1月21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