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色NBA》大赢家 微博答题赢清扬洗发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06: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上期中奖的观众有:风子和,小张同学-23,Whisky-ice,小心开夜车,Whisky-ice说:“前方报到很惊艳,希望以后每期都有,再播点MJ内容就更好了。”感谢您的建议, 恭喜以上四位球迷,你们每位都将获得两瓶由清扬送出的NBA限量版洗发水。

  从本期开始,声色NBA增加奖品,我们每期将随机抽取4名观众分别获得由清扬提供的:2瓶NBA限量版洗发水+1个球星人偶再加1条球队毛巾!也就是我身旁展示的奖品。抽奖规则如下:观众朋友们只需关注微博:“声色NBA”“清扬clear”,转发本期节目的完整版并在转发中艾特这两个账号,注意!一定要写出你对本期节目的感受和建议,我们将随机抽取4名幸运球迷,每人获得上述的3种奖品!另外答题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31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