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1月东部最佳巴特勒 出场时间高居联盟第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10:0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官网公布了2014-15赛季首月东西部最佳球员,来自芝加哥公牛队的前锋吉米-巴特勒和来自金州勇士的后卫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

  巴特勒在10月和11月的比赛中场均贡献21.9分,这一成绩排名队内第一,全联盟第九。在他的帮助下,公牛打出11胜6负的战绩,排名中部赛区第一。在全部17场比赛里,巴特勒有11次得分超过20分,其中还有两次30+的表演,将自己的场均得分在上赛季13.1分的基础上提升了8分还多。

  巴特勒的比赛效率也相当出色,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8%,场均8.8次的罚球出手在全联盟排名第四,而且命中率达到80.9%。此外,他场均39.3分钟的出场时间高居全联盟第一。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