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色NBA》大赢家 微博答题赢球星战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9日09:5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节目的最后呢,按照惯例我们将公布上期节目声色大赢家环节中中奖观众的名字。

  1,第一个问题:上期声色群英会中提到,卡特十大绝杀排名第一的绝杀球中,当卡特完成绝杀之后是谁骑到了卡特的身上?正确答案是:贾森基德。恭喜网友@ _DreamBoy24 获得匹克篮球战靴一双。

  2,第二个问题:上期声色档案薄中提到,乔丹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是哪支球队?正确答案是篮网队。恭喜网友 @张张张yong胜  @螃蟹九只脚 获得篮球一个。

  3,第三个问题:上期声色调查组中,林书豪拿到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是中国农历的哪一天?正确答案是农历大年初三。恭喜@科比因扎吉格斯   @友人叫我Banana  @Huang腾飞  获得匹克篮球装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