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部季后赛之篮网 豪华之师经验当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13:4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2013-14赛季常规赛落下帷幕,季后赛8组对决尘埃落定,16强捉对厮杀。篮网不负众望杀入季后赛!

  布阵上,基德为老将们量身制定了更适合他们水平的打法。德隆由于身体原因状态下滑,不再掌控篮网的主攻权。教练组还为他配置了另一个挡拆型控卫利文斯顿来分担压力。再加上小前锋乔-约翰逊也是传控皆能的好手,篮网的进攻开始变得流畅且难以判断起来。球队几乎每个位置都有投篮能力,30.1%的三分出手比重高居联盟前5。

  篮网首发虽然履历辉煌,但场均得分最高的约翰逊也不过15.8分(洛佩斯赛季报销忽略不计),平民化的趋势非常明显。在爆发力不足的情况下仍能打出不错的进攻,篮网还得感谢被严重低估的替补席——普兰姆利和布莱切才是全队效率值最高的球员;新援索顿较之特里是可靠的升级,两位外援泰勒托维奇和基里连科见缝插针的能力也很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