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阿杜38分难敌兰斯三双 步行者力擒雷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08:4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4日,东西部两支劲旅相遇,步行者主场102-97力取雷霆。

  步行者(55-26)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大卫-韦斯特在最后15秒罚中三球,全场拿下21分,兰斯-斯蒂芬森本赛季第五次打出三双,贡献17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他打破了斯拉姆普夫保持的队史单赛季三双数纪录。保罗-乔治为步行者拿下了20分12个篮板,CJ-沃特森拿下赛季最高的20分,他们甚至不用罗伊-希伯特太好的发挥,他9投0中,一分未得,抢了6个篮板。

  雷霆(58-22)的命中率只有42.9%,三分球28投7中,在篮板上也以32-46处于劣势。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8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分7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隆-巴特勒13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