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火新签七尺中锋集锦 NBDL全明星内外兼修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08:4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5日(迈阿密时间14日),热火[微博]官方今天宣布,球队放弃德安德鲁-利金斯,和贾斯汀-汉密尔顿签约到赛季结束,下赛季合同无保障。

  汉密尔顿身高七尺(2米13),毕业于路易斯安那州大,是热火在2012年NBA选秀时通过交易从76人得到的次轮总第45号秀,他连续两年受邀参加热火训练营,去年因伤未能上场打球。本赛季,汉密尔顿效力于热火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天空力量,37场比赛场均出战35.8分总,可以贡献19.3分、9.2个篮板和2.03次盖帽,他是NBDL本赛季的全明星中锋。3月4日,汉密尔顿和山猫签下一份10天短约,只打了一场比赛,他在3分44秒内拿到一次抢断。合同到期后,热火将其招致麾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