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三巨头齐心合砍71分 热火主场擒骑士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14:3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5日,热火在下半场领先19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最终主场险胜骑士。

  热火(17-6)几乎被大逆转。“三巨头”共砍下71分,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5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德维恩-韦德24分6个篮板,克里斯-波什22分12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1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雷-阿伦12分。骑士(9-14)三连胜终止。凯里-欧文拿下了19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6分7个篮板,阿朗佐-吉10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16分,贾里特-杰克14分,厄尔-克拉克12分。只要是热火碰到骑士,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有关詹姆斯是否会重回骑士的传言就会被炒得沸沸扬扬。不过现在还不是詹姆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他的任务是争取打好每一场,无论对手是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