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棵松采访纳什:科比在加拿大都比我有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11:2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已经是第5次来中国的史蒂夫-纳什目前正跟随洛杉矶湖人队备战即将打响的NBA中国赛。今天训练结束后,他在场边接受了湖人官网记者特鲁德尔的采访。这位39岁的老将不仅表示脚踝的伤势并无大碍,同时也不得不感叹队友科比-布莱恩特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上一场对阵国王的季前赛中,纳什因左脚踝酸痛只打了9分钟时间,并缺席了整个下半场。尽管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赛后预计纳什应该可以打中国赛,但是相信不少中国球迷依然很关心纳什目前的身体状况。

  “现在情况还算不错。”纳什在谈到脚踝伤势时说道,“今天我参加了球队的整堂训练课,虽然(脚踝)还是有点酸痛,但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我相信在训练营余下的时间内,它会变得越来越强壮。”

  上赛季,纳什由于各种伤病困扰,总共缺席了32场常规赛。今年夏天,他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身体的恢复方面。因此他承认眼下的首要任务就是尽快恢复比赛状态。

  “我仍然需要尽快找到自己在比赛中的节奏。由于受伤,今年夏天碰球的机会并不多,所以这段时间对我来说尤为重要,尽管会有些艰难。”纳什说道。

  众所周知,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在全世界都拥有超高的人气,中国自然也不例外。当被特鲁德尔问到“你在加拿大Vs科比在中国,谁更受欢迎”时,纳什笑着说道:“即便在加拿大,我可能都不如科比受欢迎。”

  “但这里真的很有趣,人们无比热爱篮球。所以相比于加拿大,我在这里可能更受欢迎。”他接着表示。

  上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科比不幸遭遇毁灭性的跟腱伤病。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更是坦言自己在这6个月的恢复期内一度产生过自我怀疑。那么对于同样受伤病困扰的纳什来说,他是否有过相同的感受呢?

  “当然,特别是今年五、六月份的时候。”他承认道,“我当时基本上一天进行两次恢复性训练,但始终不见效果。”

  明年2月,纳什就将年满40岁,他是现役NBA年龄最大的球员。但即便如此,纳什不仅没有认真考虑过退役,而且非常希望能够在湖人队执行完2年价值1900万美元的合同。

  “我现在住在南加州,效力于湖人队。我的孩子们都很健康,我热爱篮球。”他最后说道,“我正效力于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而且他们拥有全世界最棒的球迷群体之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