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色NBA》大赢家 微博答题赢球星战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09:5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1.上期声色群英会麦迪,本赛季在马刺是否有得分? 正确答案是截止到答题结束,还没有得分。恭喜网友@特雷西wzr 获得由匹克体育提供的帕克TP9战靴一双。

  2.上期声色档案簿中,2005年总决赛MVP是谁?正确答案是邓肯,恭喜@呆了表呆TD21 获得匹克体育提供的篮球一个。

  3. 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哪名球员打破了雷阿伦总决赛三分球记录? 正确答案是丹尼格林。恭喜@老穆三分王 获得由匹克体育提供的运动袜两双。

  4. 本期声色调查组中,周玲安采访鸟人造型的球迷时,该球迷身边的同伴穿的是谁的球衣?正确答案是詹姆斯的球衣。恭喜@佛祖见证我是好姑娘 获得全年钻篮杂志一套。 @ DW_jump 获得最新钻篮杂志一本+韦德画刊。

  5. 科比目前职业生涯总得分是多少?排在历史第几位?正确答案是31617分,排名历史第四。恭喜@向科比学习 获得钻篮杂志提供的科比真人等比例海报一张!

  下面要公布本期声色大赢家的问题了。先说一下答题规则,总决赛期间,声色NBA官方微博会发布答题微博,转发+评论并关注@声色nba@匹克官方微博,我们将会在答题正确的网友中抽取一位获得由匹克提供的篮球运动装备。答题截止到6月20日晚12点。

  1. 本期声色群英会的主人公詹姆斯认为哪只球队是自己的宿敌?回答正确的网友有机会获得由匹克体育提供帕克最新战靴一双。

  2. 本期声色档案簿中,2007年总决赛MVP是谁?回答正确的网友有机会获得匹克体育提供的篮球一个。

  3. 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邓肯返老还童得了几分几篮板?回答正确的网友将获得由匹克体育提供的运动袜两双。

  4.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哪名球员在鞋掉落的情况下投中了一记关键的三分球? 回答正确的网友我们将会抽取一位获得由钻篮杂志提供的升级大奖,全年钻篮杂志!同时我们将会抽取另外一位网友获得韦德经典画册+最新钻蓝杂志一本。

  5.詹姆斯在6月19日比赛中得分篮板助攻分别是多少?回答正确的网友,我们将会抽取一位获得詹姆斯真人等比例海报一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