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BA公布社交传媒奖 科比荣膺“社交MVP”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4日14:3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又将一座MVP奖杯收入囊中,不过是“最有价值社交球员”的奖杯(The Social MVP)。

  这是NBA第一次开始评选最佳社交球员,总共有8个奖项,科比不但成为“社交MVP”,还收获“140奖(每条推特限制140字符)”。“最佳快照奖”获者是德怀特-霍华德,但科比也是照片主角之一,他与霍华德在迈克-德安东尼面前摆出拳击架式的照片获奖。

  在常规赛MVP的评选中,勒布朗-詹姆斯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出,他这次他不是科比的对手,没获得单项奖,不过“史诗奖”是3月19日热火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詹姆斯对特里的暴扣令人难忘。

  掘金的贾维尔-麦基获得了“LOL(大笑)奖”,快船的德安德烈-乔丹获得“社交扣篮奖”,雄鹿的蒙塔-埃利斯获得了"FTW(绝杀)奖”,热火全队还因拍摄“哈林摇”得了“OMG(天啊!令人吃惊的意思)奖”,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获得“潮人奖”。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