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色NBA》之大赢家 微博答题赢球星战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10:0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又到了颁奖的时刻,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上期的问题。

  1.上期声色群英会的主人公库里认为控卫中谁是最难缠的对手?正确答案是托尼帕克。恭喜网友@唱小情歌吧 获得由匹克体育提供的战靴一双。

  2.上期声色档案簿中,02年西部决赛第四场,霍里绝杀国王的三分球,是谁将球拍到了霍里的手里?正确答案是迪瓦茨。恭喜@刘阳的青春岁月 获得匹克体育提供的篮球一个。

  3.上期声色爆米花,库里在短片中,除了篮球之外,还参与了哪两项球类运动? 正确答案是高尔夫球和乒乓球。恭喜@风暴中的安详 获得由匹克体育提供的运动袜两双。

  4. 哪支球队最先进入了分区决赛?正确答案是热火。恭喜@ CareyTree @ love-is-AI @ atmong获得由钻篮杂志提供的最新杂志一本。

  下面要公布本期声色大赢家的问题了。先说一下答题规则,每周五,声色NBA官方微博会发布答题微博,转发+评论并关注@声色nba@匹克官方微博,我们将会在答题正确的网友中抽取一位获得由匹克提供的篮球运动装备。答题有效日期为本周五到下周三晚12点。

  1. 本期声色群英会的主人公麦蒂的生日是哪一天?回答正确的网友有机会获得由匹克体育提供帕克最新战靴一双。

  2. 本期声色档案簿中提到,01年东部半决赛第四场,76人在落后多少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并最终获胜?回答正确的网友有机会获得匹克体育提供的篮球一个。

  3. 本期声色爆米花中,哪两位球星在季后赛中不幸撞衫了?回答正确的网友将获得由匹克体育提供的运动袜两双。

  4.5月23日热火vs步行者的比赛中,得分最高的球员是谁,得了多少分?回答正确的网友我们将会抽取三位获得最新的钻篮杂志一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