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多点开花三分雨下 火箭胜国王升至第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5日10: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5日,火箭在主场以121-99轻取国王,排名上升一位。

  火箭(45-35)战绩与勇士持平,排名上升到西部第六。先发球员只打了前三节,詹姆斯-哈登得了29分9次助攻,林书豪15分2次助攻,其中有11分是在第三节所得。钱德勒-帕森斯缺阵四场后复出,拿下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米尔-阿西克10分12个篮板,格雷格-史密斯11分。替补出场的卡洛斯-德尔菲诺14分,泰伦斯-琼斯得了9分。

  国王(28-52)二连败。约翰-萨尔蒙斯得了14分,泰里克-埃文斯和伊塞亚-托马斯各得10分,托马斯还有10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拉维斯-奥特洛得了15分,科尔-阿尔德里奇12分12个篮板。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