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NCAA总决赛 路大胜密西根历史第三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13:2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4月9日,NCAA决赛在亚特兰大打响,路易斯维尔大学以82-76击败了密歇根大学,历史上第三次夺得NCAA冠军。

  里克-皮蒂诺成为第一个率两支球队夺冠的大学教练。“全民超人”卢克-汉考克成为英雄,在路易斯维尔上半场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他连续投中4记三分,全场三分球5投5中,得了22分。佩顿-席瓦拿下了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查恩-贝汉南15分12个篮板,乔圭伊-迪昂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密歇根大学自1993年之后首次进决赛,但又一次铩羽而归。阿尔布雷希特成为奇兵,上半场拿下了17分,但下半场未能得分。特雷-伯克拿下了24分3次助攻,小蒂姆-哈达威得了12分,格从-罗宾逊三世也得12分。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