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色NBA》灌篮高手特辑 致敬!青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4日20:3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熟悉的旋律,熟悉的画面,熟悉的感动。本期《声色NBA》,我们以《灌篮高手》动画片作为主题。你第一次看这部动画片是在哪一年?年纪有多大?你最喜欢动画里的哪个人物?关于《灌篮高手》你有怎样的青春记忆?

  著名篮球漫画家大嘴泉来到演播室,与柯凡,周玲安一起畅聊灌篮高手。有一个环节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就是他们三位为晴子第一次见樱木的经典片段配音。周玲安配晴子,柯凡当仁不让扮演樱木,两人的直接对话笑点多多哦。而为樱木军团配音的大嘴泉,虽然只有两句台词,但效果简直无敌了,绝对出彩!

  为了准备本期节目,我们也走访了多位篮球圈体育圈的知名人士,他们最喜爱的人物是不是和你一样呢?

  我们对于灌篮高手的每个细节都了如指掌,但对于漫画的作者,有灌篮高手之父之称的井上雄彦,你又了解多少?每一次的创作过程都布满坎坷,而一部作品产生的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

  接下来就是属于灌篮高手人物的时间了。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灌篮高手。所以我们在人物的片子中没有做多余的加工处理,只是把Ta最经典的瞬间剪辑到一起。每一个片段,都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本期声色NBA,为您带来晴子十大经典镜头,仙道十大瞬间,还有十大金牌配角(上)(下)。

  何为金牌配角?灌篮高手之所以经典,与众多配角的塑造分不开。很多金牌配角的人气甚至不逊主人公。海南王者牧绅一,翔阳之魂藤真健司,个性超强又爆笑的清田信长,励志哥神宗一郎,一个三分投了好几集的木暮公延,球技不行却最贴近普通人的相田彦一(他以后肯定干篮球记者这行)。还有鱼住与赤木的友谊,仰望蓝天的福田,人气爆棚的水户洋平,义气深重的樱木军团,故事超级有爱每次看都让人感觉暖暖的鞋店老板,圆滚滚又一切尽在掌握的老爹安西教练......我们挑选了十位金牌配角,你一定被他们感动过。

  下期节目,我们将继续为您带来湘北五虎的十大经典镜头。4月12日,请继续锁定声色NBA灌篮高手特辑下部。

  最后,感谢您的关注和收看,也感谢所有为本期节目付出努力的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