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尼尔球衣退役 34号成永恒禅师送祝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15: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4月3日,湖人队主场迎战小牛队的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沙奎尔-奥尼尔的球衣退役仪式,“禅师”菲尔-杰克逊出现了仪式,并发表了致辞。在今夜,在这个奥尼尔的34号球衣退役仪式上,禅师甚至一度成为了主角,让湖人球迷带回到那一段美好的回忆里。

  现场播放了科比录制的视频致辞后,首先是“禅师”走进场地中央发表致辞。当“禅师”出现的时候,整个斯塔普斯中心一万多名球迷山呼海啸一般欢呼。禅师出场获得的掌声,秒杀了今天的主角奥尼尔,球迷的掌声将近1分钟,伴随着球迷掌声的是“we want Phil”。而当奥尼尔致辞感谢杰克逊的时候,现场的球迷再一次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与欢呼,奥尼尔的讲话一度被打断,这时候奥尼尔也适时的配合球迷说“i want phil too”。

  以上是相关视频。(责编:J.K)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