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科比30纳什伤退 湖人客场负雄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11:2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9日,湖人在客场以103-113不敌雄鹿,本赛季背靠背的第二场仍未能取胜。

  湖人(37-36)最近5场输了4场,只领先爵士半场。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0分,但17投仅6中,失误6次。史蒂夫-纳什第四节没上,得了16分6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5分、15个篮板和3个盖帽,保罗-加索尔得了12分9个篮板,乔迪-米克斯11分。替补出场的安托万-贾米森13分,史蒂夫-布雷克6分。湖人全场失误18次。

  雄鹿(35-36)结束四连败,在东部第八的位置上有7场的优势。拉里-桑德斯拿下了21分13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得了20分,布兰顿-詹宁斯20分7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奎斯-丹尼尔斯16分。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视频来源:NBA官网,责编:Ayum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