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色NBA》之大赢家 微博答题赢球星战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09:1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又到了声色大赢家的时间,转发+评论声色NBA的相关微博,有机会赢取球星战靴。祝各位网友都有走好运,中大奖!

  第一个问题是在热火与骑士的比赛中,热火在最高落后多少分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答案是27分。恭喜@吴越ayeboy 获得由匹克体育提供的飓风战靴一双。

  第二个问题是上期声色群英会中提到,湖人33连胜的记录是从哪天开始到哪天结束? 答案是从1971年11月5日到1972年1月7日。恭喜@ NBA篮孩 获得匹克体育提供的外场战靴一双。

  第三个问题是在声色爆米花中提到,3月18日,灰熊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小加索尔使用了什么秘密武器进行防守? 正确答案是他手中的鞋。恭喜@雄雄的奶爸 获得由匹克体育提供的运动外套

  下面要公布本期声色大赢家的问题了。先说一下答题规则,每周五,声色NBA官方微博会发布答题微博,转发+评论并关注@声色nba@匹克官方微博,我们将会在答题正确的网友中抽取一位获得由匹克提供的篮球运动装备。答题有效日期为本周五到下周三晚12点。

  本期群英会的主人公基德,在NBA职业生涯中一共效力过那几只球队? 回答正确的网友有机会获得由匹克体育提供的飓风战靴一双。>>>抽奖微博

  本期档案簿中提到,波什家墙上挂着一副以动物为主角的艺术作品,请问是什么动物?回答正确的网友有机会获得匹克体育提供的外场战靴一双。>>>抽奖微博

  本期声色爆米花中,想要进入快船的训练基地,是要推门还是拉门? 回答正确的网友有机会获得匹克体育提供的运动外套。>>>抽奖微博

   声色NBA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