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主力全体低迷 掘金客场1分惜败马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12:2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8日,掘金99-100惜败马刺

  马刺(54-17)涉险过关,蒂姆-邓肯拿下了23分、14个篮板和5个盖帽,丹尼-格林[微博]20分,托尼-帕克[微博]18分11次助攻,考伊-莱昂纳德11分7个篮板,提亚哥-斯普利特10分6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投中一记重要三分,全场得9分。马刺的替补球员得分以18-59落后于对手。

  掘金(49-24)二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和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各得12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10分7次助攻,泰-劳森复出,只得2分。三名替补上双,贾维尔-麦基21分11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微博]15分,安德烈-米勒14分8次助攻。

  掘金最长的15连胜终止,但这是在泰-劳森缺阵的情况下,所以并不令人意外。劳森今天复出,但表现平平。尽管如此,他们仍与西部第一的马刺拼到最后1秒。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