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哈林组合30分 火箭负步行者3连胜止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11:4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8日,火箭主场以91-100不敌步行者。

  火箭(40-31)三连胜终止,本赛季遭到双杀。詹姆斯-哈登24投仅6中,得了22分8次助攻,林书豪[微博]得8分4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1分,替补出场的格雷格-史密斯18分19个篮板。火箭全场命中率只有38%。步行者(45-27)二连胜。罗伊-希伯特拿下了28分13个篮板和3个盖帽,兰斯-史蒂文森21分,保罗-乔治和泰勒-汉斯布鲁各得16分。

  毫无疑问,步行者是联盟中阵容最有深度的球队之一,不过由于伤病,本赛季一直未能以最强阵容出战。今天大卫-韦斯特仍未复出,但兰斯-史蒂文森和乔治-希尔上场,步行者有所缓解。防守是步行者的招牌,但却不是火箭的长项,他们赛季平均每场丢了102.7分,不过在最近的连续主场中,火箭每场只丢了92.5分,火箭在此期间6胜1负。上一次交手,步行者主场轻松过关,他们防得火箭的命中率只有41%,今天的情形仍然相似,火箭早早陷入困境。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