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JR替补砍32分助甜瓜 尼克斯客场斩绿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11:5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7日,尼克斯客场以100-85击败凯尔特人。

  尼克斯(43-26)五连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9分8个篮板,肯扬-马丁9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得了32分。

  凯尔特人(36-34)五连败。杰夫-格林先发出场,拿下1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皮尔斯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丹-克劳福德14分6次助攻,布兰顿-巴斯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10分。

  尼克斯继续位于大西洋区之首,不过身后的篮网紧追不舍。凯尔特人也曾是榜首的常客,但最近的连败,使他们已经很难与之竞争。

  不断的伤病,令凯尔特人举步维艰,加内特成为最新的伤兵,至少得缺阵一周。凯尔特人的目标是保住季后赛门票。

  尼克斯也受到伤病的困扰,内线大将几乎全部休战,好在肯扬-马丁表现不俗,他们仍能过关斩将。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责编:J.K)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